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5篇

个人描述

生命像一条没有归途得长路
在这漫漫得长路上
我们邂逅温暖 寒冷 美好 残酷

谁也无法预知未来
于是我们就产生一点点的希望

热爱自己的寂寞,热爱在路上的成长!
行走是一种态度,总有不明不知的下一站,也还是要去看望。

0207

2011-02-07 18:52 阅读(?)评论(0)

    又是一年春节,在无聊的麻将,吃吃喝喝,电视,上网中度过

    没有了小时候的兴奋和憧憬,甚至没有了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最近情绪不好,不稳定,总是很愤怒,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我常常觉得累了,什么都不想干什么都不想想,就想那么呆着,发呆着

    不良情绪的来源有很多,可是要说清楚去很难

    未来不确定的工作,无论是好的还是不那么好的似乎对于我来说都有另一个麻烦

    爱情和面包的抉择,北京和哈尔滨的抉择,进还是守的抉择,理想和现实的抉择

    那么多的不确定,那么多的犹犹豫豫,

    可能也不像以前那么喜欢了,可能也不像以前那么痛了,可能不像最初那么坚定了,

    总之现在的我才是最迷茫而又无助的时候

    前几天高中老八班聚会,这么多年没有见的同学都认不出我了,他们一致的感觉我变样了,漂亮了

    可是我却没有那么的高兴,觉得有点迷失了

    回想那段毁了整个高中的一年,不堪回首的成绩滑坡,

    我再看见当初的老师同学,我觉得那时候以为天大的事情现在都烟消云散了

    留下的只是当初的丑小鸭一样的自己

    我不知道多少年后会像现在的惆怅是不是一样的微不足道,

    但是我知道成长的路上有好多的痛,那种痛苦只有在当时才能感觉的那么真切,等到一切都尘埃落定

    我们就不记得当时的约定了~

    一切都没那么简单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12 下一篇:12.3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