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5篇

个人描述

生命像一条没有归途得长路
在这漫漫得长路上
我们邂逅温暖 寒冷 美好 残酷

谁也无法预知未来
于是我们就产生一点点的希望

热爱自己的寂寞,热爱在路上的成长!
行走是一种态度,总有不明不知的下一站,也还是要去看望。

2.12

2011-02-12 21:08 阅读(?)评论(0)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后天是情人节,小熊军官在工作准备飞行检查,没有人陪我过节,没有礼物、鲜花和巧克力

    我其实没有那么失落,因为我觉得有人就可以,比以前那些个没有人过节的情人节要温暖

    算上今年我们在一起过了两个情人节,不知道还有多少个可以一起过,我不能确定

    我的未来还在空中悬着,我们的未来依旧悬在一线

    我在这样纠结的情绪中过了四个月了,我很难受,我没出宣泄,我不知道怎么拯救自己,我很累

    

    今天爸妈又闹不愉快了,这么大把年纪了依然不能那么融洽的相处,

    老爸的脾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发的不能琢磨,委屈了妈妈,真的不知道退休以后的爸爸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对婚姻的某种恐惧可能来源于不是那么和睦的家庭,因而我特别害怕吵架,冷战

    对于和小熊的相处中,我尽量避免长时间冷战和大规模争吵,但是我内心依然恐惧朝夕相处的婚姻

    我不知道未来我的婚姻会是个什么样子,不知道能和我有缘走过一生的是不是就是现在的他

    但是我真的害怕那种争吵,害怕不和睦,如果那样我宁愿选择自己~

    

    算了,还是不说这些让我郁闷加郁闷的生活琐事

    我需要坚定下来学习了,好久没有开始读书写字了,我一直以来找不到所谓的状态

    其实不需要状态,只要学习就可以了

    其实是我累了,倦了,

    

    还是要加油,还是要坚持,因为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不得不想起当初为什么坚持到了这里~~~

    包括学业,理想,和爱~~~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15 下一篇:0207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