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3篇

个人描述

生命像一条没有归途得长路
在这漫漫得长路上
我们邂逅温暖 寒冷 美好 残酷

谁也无法预知未来
于是我们就产生一点点的希望

热爱自己的寂寞,热爱在路上的成长!
行走是一种态度,总有不明不知的下一站,也还是要去看望。

8.18

2011-08-18 22:56 阅读(?)评论(0)

    424,省考的日子

    818,省考尘埃落定的日子

    又一个阶段告于段落,准备迎接新的生活和挑战

    过去和未来没有那么多明确的界限,不可能泾渭分明的分出彼此

    

    多年来的考试锻炼了我强迫型的人格,总是小心翼翼,总是谨小慎微,总是患得患失~~

    尽管知道这样子很不好,但是多年来养成的习惯难以改正,也许会更加严重

    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可以说这个阶段尘埃落定了

    很喜欢这个词,因为这四个字里面蕴含了太多一路走来的辛酸苦辣,

    当一切都缓缓结束时又那么平静,好似早就等待着这样一天到来一样,也就以为这新的一扇大门的打开

    

    学习了这么多年,终于可以准备着开始自己的第一份工作,

    好在这是一份完完全全、纯纯粹粹自己争取到的一份还算体面的工作,可以给自己的人生做一个选择

    对于考试,学习,我累了,但是如果再让我考的话,我想我还会全力以赴的去拼搏,因为这似乎成了习惯

    多少个自习室的日子,多少书本纸张,多少个视死如归的脑细胞,多少期盼,

    我参加了中国内地竞争最激烈的若干次考试,说不上身经百战也算是历经磨难了,

    这些经历告诉我,努力不是一定成功,不努力肯定没戏,

    还告诉我,宠辱不惊才是处事最重要的哲学~~

     

    事实上面对北京的机会我当然会舍不得,会害怕自己选的错误,会怕多年后自己觉得现在的我太狭隘

    但是不经历怎么知道对错,就好比选择的小熊

    事实上我也无数次纠结于这个问题,纠结于不甘心或者虚荣

    我不知道选择的他是否正确,是不是会后悔,

    也偷偷想过去放弃,但是我总觉得冥冥中的命运始终牵绊着我,无法逃避

    性格使然,我没办法做的那么绝对,性情中的自己没办法放弃,

    于是,我可能给你选择了那么一条不太好走的路,

    可是既然上路就没有办法回头,就好像这些年的求学生涯,期间多少的坎坷多少的力不从心~~

    只有当事者我最知道这些痛苦,可是没办法回头,没法放弃,只能顺着命运的车轮滚滚向前

    我改变不了即成的道路,只能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强大,变聪明,变漂亮,变强势。。。。。。

    也许我的爱情,婚姻也会这样,既然选择只能迎上去,只能努力弥补那些不完美,

    

    强迫的我在工作刚刚定下来就开始担心自己的婚姻爱情,难不成我成了个爱操心的人吗?

    安静的享受尘埃落定的那种稳定的心情吧,别再纠结那些未来的艰难,

    年轻人,能做到的只是见招拆招了,充满信心,大步走向新的一扇门,门里面的世界将是你前所未见的~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