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5篇

个人描述

生命像一条没有归途得长路
在这漫漫得长路上
我们邂逅温暖 寒冷 美好 残酷

谁也无法预知未来
于是我们就产生一点点的希望

热爱自己的寂寞,热爱在路上的成长!
行走是一种态度,总有不明不知的下一站,也还是要去看望。

2.15

2011-02-15 21:58 阅读(?)评论(0)

   

    昨天是情人节,满街都是人,大家对这个外国人的节日特别的热衷

    小熊下团没回来,也没时间买礼物什么,我陪妈妈逛街买东西吃好吃的点心

    面对商场里面到处人山人海买礼物的人群,我也偶尔有点失落

    面对面包爱情不知道还算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在面包和爱情前面会不会坚定下去

    每个女孩子都有些许的虚荣,希望水晶鞋,喜欢城堡,但其实得到的终究是少数

    我其实是有酸葡萄心理,因为我的小熊毕竟不是大熊,就目前的情况看不算乐观

    偶尔内心会羡慕别人,会希望我的男朋友也是那么的多金,

    可是凡事都没办法强求,

    并且我是个命运主义者,我相信很多时候命运已经安排好,我们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罢了

    况且爱情、缘分这样玄妙的东西更是我不能掌握的

    目前我的小熊就个人来言很优秀,足够努力,也有足够的能力,我知道如果我爱他我就要相信他

    就算未来可能会分开我也要相信他一定会成功

    最近有点纠结,写的东西都乱七八糟的,

    我其实就是想告诉自己要沉住气,要坚持,要相信,要坦诚也要勇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18 下一篇:2.12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