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5篇

个人描述

生命像一条没有归途得长路
在这漫漫得长路上
我们邂逅温暖 寒冷 美好 残酷

谁也无法预知未来
于是我们就产生一点点的希望

热爱自己的寂寞,热爱在路上的成长!
行走是一种态度,总有不明不知的下一站,也还是要去看望。

2.18

2011-02-18 21:26 阅读(?)评论(0)

最近很辛苦,很纠结,很多的事情没有头绪,没有期望

无论看上去是好事还是坏事都在心里很纠结,都有让我无法畅快开心的理由

一家三口分别遇见了人生的谷底,分别有各自上火的原因

我真的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不知道我的事业我的爱情会怎样

最初的理想已经不知道被搁置到那个角落,我完全没有了自主的方向,我无从选择未来的道路

不是说家里有人帮忙不好,而是说我无法选择帮助的那条路,我不能两全其美

我的爱也在摇摇欲坠,我们也许会分开,我会负了我的小熊,最可悲的是我们分开将不是因为不爱了

不知道命运的选择是不是要我离开他,其实在这两难的境地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选择

我很累,很累,甚至没有哭的力气,我不知道将来的那一天我该怎么和他开口,我可以想到他难过的眼神

最近情绪低落的直到谷底,我有种快要支持不下去的感觉,很想哭,很想喝多,很想一觉睡过去再也不醒来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28 下一篇:2.15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