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5篇

个人描述

生命像一条没有归途得长路
在这漫漫得长路上
我们邂逅温暖 寒冷 美好 残酷

谁也无法预知未来
于是我们就产生一点点的希望

热爱自己的寂寞,热爱在路上的成长!
行走是一种态度,总有不明不知的下一站,也还是要去看望。

2.28

2011-02-28 23:00 阅读(?)评论(0)

    这个终究会是个让我过得很难受的初春,

    哈尔滨依旧寒冷的气温、白雪覆盖的城市、时而灰蒙蒙时而蓝的天空

    二月份的春节过得很难受,家人的疾病和其他的不顺心,小熊的身体,我的公务员

    所有原本平静安详的生活突然变得一团糟糕,

    我一天内跑了三家医院看三个人,我觉得我的世界突然跌倒谷底

    “一切都不对了”

    是我此时心中最深的感觉

    立春已经很久了,可是还是这么的寒冷,整个人、整个心都很冷,很累

    公务员似乎还是那么的朦胧和不现实,但是没有了公务员对于我就以为着离开家乡离开他去他乡了

    我不知道怎么当初觉得是囊中之物的东西突然间好似都不属于我了,我没有了期盼了动力

    我似乎知道那肯定会是个失败的结果,于是我悲观的觉得现在仅仅是霉运的开始而已

    接下来我将面对失败、低落、分离、寂寞、孤单和独自面对

    我不知道新年的钟声敲过我将面对的是怎样的一年,不知道这期间的艰辛可能心里比肉体上还痛苦

    我只能选择强装笑容,装作很坚强的面对必然会面对的挫折和矛盾的选择

   

    明天开学了,我还是要回去学校,回去我的复习生活,不得不面对的有一段难过的时光~~

    我此时真想说,我真想回到从前~~~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4.22 下一篇:2.18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