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3篇

个人描述

生命像一条没有归途得长路
在这漫漫得长路上
我们邂逅温暖 寒冷 美好 残酷

谁也无法预知未来
于是我们就产生一点点的希望

热爱自己的寂寞,热爱在路上的成长!
行走是一种态度,总有不明不知的下一站,也还是要去看望。

4.22

2011-04-22 21:09 阅读(?)评论(0)

    我把人人里面的个性签名改成“又是考试,三年研究生就是在考试复习再考试再复习中度过,我身心疲惫”

    这个博客启用之初是那次飞跃大江南北的考试,

    现在我又一次面对尴尬的毕业时节,面对又一次前途未卜的考试,我到了此时此刻真的身心疲惫

    最近很憔悴,睡眠严重不足,皮肤恶化,胃肠不好,整个人又回到了考研、考广东省公务员、考司法考试。。。。。。。

    为了这些不知所谓的考试真不知道我死了多少英勇无畏的脑细胞,

    我的复习书里面夹这一张有蓝天的卡片,黑胶卡片后面我用鲜红的笔记写着

    “去努力吧,就好像从来没有失败过一样”,

    在一个个从朝阳升起到繁星满天的自习室的日子里,我用这样一句没啥意义的话去糊弄自己,麻醉自己

    学到了这个地步,我们这写天天灰头土脸的从研究生寝室楼出来进去的女法学研究生用现在时髦的话来说

    只能是“伤不起”了

    周围的她们都觉得我很莫名其妙,

    为什么从看上去听上去都很好听的新闻学愣是跨越着千难万险挤到法学女硕士的行列,而且还是那种专业型的法学硕士

    曾几何时,我对别人这么问我还觉得沾沾自喜,以为自己是那么的聪明,那么了不起、

    而此时此刻面对就业的压力,面对司考的失败,面对又一次的公务员考试,我也变得“伤不起”了

    本来我打算写点什么鼓励自己再最后的时刻再看看书,可是说着说着就变得很灰暗了

    看来我真的是身心疲惫了,我老了,也累了,我害怕得病,害怕失败,害怕上了考场不再那么淡定自若

    今年哈市的春天一点也不美好,不是阴雨绵绵就是冷风嗖嗖,一点看不出春天的希望

    就好比我的这个毕业季,面对未知的前途,我很茫然,面对需要为了前途而牺牲的爱情我更加不知所措

    明天还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去办,希望冥冥之中可以给我一个好的结果

    努力吧,就好像曾经的每一次一样!~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5.12 下一篇:2.28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