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3篇

个人描述

生命像一条没有归途得长路
在这漫漫得长路上
我们邂逅温暖 寒冷 美好 残酷

谁也无法预知未来
于是我们就产生一点点的希望

热爱自己的寂寞,热爱在路上的成长!
行走是一种态度,总有不明不知的下一站,也还是要去看望。

6.3

2011-06-03 17:45 阅读(?)评论(0)

  

  又是毕业季,感叹光阴的流转,岁月无声的让我真正的告别了学生时代

  前段时间的省考笔试、答辩、照相~~~~

  忙碌中突然发现我真的要毕业了,深蓝色的硕士服,洋溢的笑脸,依然是黑大

  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都留在了这里

  当离别在即的时候,我的感伤说不出也道不明

  也许是大一时候青涩内敛的自己,也许是大二军训时候的懵懂,也许是大三的迷茫,也许是大四考研的坚韧

  也许是研一的无限憧憬,也许是研二的司考奋战,也许是研三的成长~~

  也许是那年夏天的他,也许是五一的他,也许是曾经文学的她们和法学的他们,

  也许是每一天对未来的无限向往

  母校是一个可以自己天天骂,不能别人骂的地方,尽管这里有那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

  但是在这里我读过了青春最美丽的年代,遇见了第一个那么爱的人,和第一个那么爱我的人,

  青春散场,是终点也是起点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6.20 下一篇:525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