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3篇

个人描述

生命像一条没有归途得长路
在这漫漫得长路上
我们邂逅温暖 寒冷 美好 残酷

谁也无法预知未来
于是我们就产生一点点的希望

热爱自己的寂寞,热爱在路上的成长!
行走是一种态度,总有不明不知的下一站,也还是要去看望。

8.5

2011-08-05 21:12 阅读(?)评论(0)

    很遗憾上一篇的日志不是我最后一次在博客里面说考试,因为这痛苦的煎熬依然在继续

    从三四月份的复习,笔试,等笔试成绩,等面试名单,复习面试,等面试公告,等体检通知。。。。。。

    到现在每天特别神经质的等待体检过后的政审,害怕惶恐体检出问题,不敢听见电话的铃声

    这一次次的煎熬、折磨、等待,我身心疲惫~~~

    距离体检结束过去了整整一个星期,依然没有任何过于不过的通知和消息

    无从打听,充满无力感,只能一遍遍的刷网页,看电话~~~~

    一路走来太辛苦了,这只有当事人才能感到其中的辛苦和疲惫

    这一星期的煎熬让我远没有了当初的喜悦和兴奋,有种病态的神经质,害怕失去

    也许接下来依然是这种等待,纠结,煎熬,惶恐,

    

    如今大社会背景下,考个饭碗就这么的困难,这么折磨,

    我朋友说我是强迫症,而面对论坛里那些和我一样的人,原来大家都是一样的强迫

    也许只有强迫症才能够理解这其中的痛苦

    

    没什么好说的

    我只想在一切都尘埃落定的时候大哭一场,好好睡一觉~~~~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8.18 下一篇:7.13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