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3篇

个人描述

生命像一条没有归途得长路
在这漫漫得长路上
我们邂逅温暖 寒冷 美好 残酷

谁也无法预知未来
于是我们就产生一点点的希望

热爱自己的寂寞,热爱在路上的成长!
行走是一种态度,总有不明不知的下一站,也还是要去看望。

7.13

2011-07-13 15:07 阅读(?)评论(0)

多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在我的日记、日志、微博或者是什么里面写有关考试的东西了

受够了,真的受够了,这种查成绩等成绩的日子

随时都有可能出来,面对一遍遍刷新却还是毫无变化的网页,命运的拐点就在这倒霉的网页里面

一切都掌握在别人的手中,面对这些我是那么无能为力,那么渺小


也许下一分钟,也许明天,后天。。。。。。

在某个我还没准备好的时候就突然出了名单、成绩,就得出了我未来的去向,我爱情的走向,我人生的方向

周围没有人体会的到这种受煎熬的感觉,就算我极力的让自己淡定自若,让自己看开,让自己平静

可是我还是濒临了崩溃的边缘,我还是在等待的时候痛哭不能自己,我还是很难过这种无力感


我清楚的知道爸爸妈妈、姑姑他们的想法,他们对我的城市的鄙视,他们多么希望我走出去

我不敢也不能和他们理论这些我自己的道理,事实上我也不清楚自己选择的是否是正确的道路,我也不那么肯定选择这条路的原因里面爱情因素是不是很大。事到如今,我确实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到了今天的这个机会,也许明天结果出来,我一败涂地,只能按照他们的安排走了,留下的是失败、是残缺的爱情,我会很难过很难过,会在很长的时间里面走不出来,想不明白。也许明天的结果是我的胜利,我就需要更多的努力和忍耐去证明自己的正确,哪怕最后我还是错了,我也要咬牙坚持下去,因为没有退路了。

其实,我本可以让自己不用那么辛苦,那么痛苦,我可以安逸的,舒服的享受家人给我安排的一切

可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搞的,把自己弄到现在这种痛不欲生的境地,何苦和自己过不去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8.5 下一篇:7.11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