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3篇

个人描述

生命像一条没有归途得长路
在这漫漫得长路上
我们邂逅温暖 寒冷 美好 残酷

谁也无法预知未来
于是我们就产生一点点的希望

热爱自己的寂寞,热爱在路上的成长!
行走是一种态度,总有不明不知的下一站,也还是要去看望。

7.11

2011-07-11 22:45 阅读(?)评论(0)

随着省考面试的结束,一切都暂时过去了

六月末的离校毕业

七月初的复习考试

终于,我可以真正彻底的结束我十九年的学生生涯,这其中的感慨无以言表

一下子停下来的我突然有种不知所措

来不及感伤、来不及回首、也来不及展望,一切很缓慢却那么突然


昨天,莹的婚礼,婚礼上的煽情片段,我居然热泪盈眶

突然间,我们都长大了


7月10号,省考面试,

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和为了能够在爱人身边

不知道这次自己给自己的选择会不会正确,不知道未来还有多少艰难的道路要走

既然选择了,我只能向前,哪怕头破血流

我相信宿命,很信~~


7月2日,小熊请姐妹们吃饭

早就应该吃的饭,结果竟然成了散伙饭,一切都在欢乐的气氛中,仿佛我们还是身处校园

我已经开始怀念校园生活了,真没出息


7月1号,毕业后回去学校学习,那种归属感荡然无存,像没家的孩子,只能自己躲在咖啡厅里面午睡

待了七年的学校,这里有我最美丽的青春年华

走着走着,仿佛看见大一时候青涩、腼腆的自己

仿佛看见某某人和某某人,

仿佛看见了逐渐成长、成熟起来的自己

他在远方,一切都成了往事,如今回想那段日记,竟然真的觉得也许只是做梦,根本没有发生过

如今的他在身边,对与错都来不及后悔,我要坚定,要相信,只有特别的缘分,才能一路走来变成一家人

自己面对七年间的变化,不论是自己还是别人,都有太多的感慨


6月30日,离校,忙碌,

没有想象中的伤感,来不及伤感,一切就已经结束


6月29日,毕业典礼,程序化的授学位仪式,拍照

也许多年以后回忆这个神圣的时刻只能想起后窗的卡布奇诺冰沙和五人三国杀了


6月27日,三年前的这天,犯了致命错误,看了场原本不该看的电影,演变了一段不应该有的感情

如今烟消云散,物非人也非,一笑而过


就只能回忆到这个时间点了

三加四的大学时代就这么过去了

我想哭点,喝点

一切是终点也是起点

感谢这青春,这校园,这些美丽的人儿,这些刻在记忆深处的故事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7.13 下一篇:6.2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