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3篇

个人描述

生命像一条没有归途得长路
在这漫漫得长路上
我们邂逅温暖 寒冷 美好 残酷

谁也无法预知未来
于是我们就产生一点点的希望

热爱自己的寂寞,热爱在路上的成长!
行走是一种态度,总有不明不知的下一站,也还是要去看望。

5.12

2011-05-12 11:24 阅读(?)评论(0)

    三年前的今天,是大地震的日子,而三年前的这天对于我还是第一次拼尽浑身力气奔跑的日子

    那样一个大汗淋淋的下午,在珠海警察体育场上最后的奔跑

    事实上也许那时候并不明确那一切对于自己意味着什么,意味怎样的未来,没有那么那么多的想成败得失

    或许是想了,现在已经不记得了

    三年过去了,研究生生涯即将画上句号,又一个结束和开始

    而三年后的今天,让自己没有预料的是:我依然纠结在这查成绩、等名单、期盼未来和忐忑中

    那种濒临崩溃的感觉又暗潮涌动,悄悄的向我逼来

    经历了一次次的考试,成功失败,悲喜交加,高空自由落体的失落和梦想坠落起伏过后

    我依然没有练就出那种泰然自若的淡定,没有那么置之度外的气魄

    我依然纠结,依然会在没人的时候痛哭不能自己,我的未来永远一半在手中一半在别人的手中

    对于学习我有种无力的感觉,也许是老了,也许是真的疲倦于这种紧张的复习和考试的状态

    昨天和妈妈打电话,对于H城的公务员她更倾向于去北京发展,希望我去更大的地方

    而目前我对自己未来作出的种种努力在他们看来是那么的微薄,我的观点微不足道

    没有办法左右自己的命运,说明我无能,说明这些年的书都读到狗肚子里面去了

    我多可笑,多可悲,无论怎么努力都抵不过时代的大潮,无论怎样我不能凭借自己的能力找到一个位置

    我只能听从安排的走既定的路线,走别人施舍给我的道路,我并不开心

    无法预料未来的道路,不能左右命运的安排,我只是弱弱的孩子拼尽全力依然无能为力

    外面的扬沙天使得心情更加抑郁和不能平和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525 下一篇:4.22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